冬清(养伤中……)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请见谅

【冷色组】艾德利特花园26号㈠

Chesed,Netzach,Yesod三人组的同居日常,现代背景,外交部长Chesed×大学设计教授Netzach×外科医生Yesod。

都!是!爱!情!(我是个变态,鉴于我吃饮料的同时还吃蛇藻和蓝紫,就这样诞生了这篇文)都是互攻!(但大多数时候,Netzach是下位的那个,Chesed是上位的那个,Yesod很随意,有时候上位有时候下位。)

  一直在乱写!非常ooc!该属于香蕉锁头的属于香蕉锁头,剩下的属于我。

可以接受的↓,(并且谢谢有人能理解我个人的奇怪xp)

不能接受的可以走了。

↓↓↓

  

  

   ⒈关于房子那点事

  在Netzach的强烈要求和Chesed的暗处推波助澜下,他们三个买下了艾德利特花园26号的房子,这个独栋小别墅有个超级大的主卧(放下他们特别定制的大床还绰绰有余),装修风格是他们三个一起定的,简约又温馨,依Netzach的专业意见用了大面积的纯色和小面积的花纹,Chesed选了蓝灰色的墙面和墨绿的衣柜,Yesod选了深灰色的床上四件套和米白色的地毯,而Netzach选了一个草绿色的大沙发以及一个配套的香芋紫色小圆桌。花纹用在枕头和坐垫上,是斑点的。它还有两个侧卧,不过现在一个被Chesed变成了书房,另一个被Netzach变成了画室,Yesod倒是随便,他想办公就去找Chesed,会从哪里得到一个吻和安静的办公环境以及不限量供应的热咖啡;他想要享受生活就去找Netzach,会被Netzach纠缠着亲吻拥抱然后获得一个放松的时刻,伴随着Netzach画画或是吹口琴。自然其余两个人也可以随自己心意选择,譬如Chesed在许多时候会在画室里拉小提琴或是看着Netzach画画,有时候能听见Netzach略带不满的说:“Chesed,你不能瞒着Yesod吃独食!至少在这里不行。”Netzach很多时候也会在书房里被Chesed抱着批论文。

  客厅里的电视柜下有三个游戏手柄,他们闲下来的时候会一起打游戏,当然,大多数时候是Netzach会赢,一般这个时候,Chesed和Yesod会相当有默契的对视一眼,然后和Netzach一起做点“成年人的游戏”。

  浴室很大,足够的空间容得下三个成年男人打闹。

  花园里没种特别的花,不要妄想三个在照顾彼此上还吃力的大男人去照顾娇气的花。

  二楼其实挺大,有个大会客厅,保留了它的上任主人的洛可可式风格,不过Netzach在那里被Chesed和Yesod以“气氛不错”为理由狠狠搞过一次后就再也不进去了。阳台是他们都喜欢的地方,喜欢在那里晒太阳和吹风,是下午吃点零食的好去处。

    ⒉睡眠

  实话说,Chesed睡着了就喜欢抱着点东西,而Netzach喜欢被人抱着睡,按理说他们两个挨着睡最好,但是Chesed似乎致力于抱Yesod睡,而Netzach只是喜欢靠着东西,所以他们在经历了Chesed和Netzach在睡梦中双双滚下床以及Chesed晚上把Netzach踹到一遍翻身用拥抱勒醒Yesod后,Yesod义无反顾的躺在了床中间,充当他们两个的缓冲带。

  但是Yesod睡觉也不算老实,有时候会踹被子,有时候会因为做梦对周围拳打脚踢。好在Chesed和Netzach睡的浅,能及时给他盖上被子或是制止他的可能的犯罪行为,真是不错呢。

    ⒊关于爱情

  一个人能同时深爱两个人吗?

  Netzach的回答为“是的”。

  其实一开始他以为自己深爱的是紫发的医生,毕竟他的骨折手术就是Yesod操刀,然后俗套的一见钟情,毫无悬念的滚上床去。直到Netzach接到了他的高中同学Chesed发来的关心消息和视频电话时他意识到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Chesed怀有同样的爱意,好吧,高中时他们谈过,后来分了(其实也不算,只是他们没有以往那样亲密了)。Netzach以为过去了,然而并没有,后来在和Yesod做那种事情的时候他老是想到Chesed,那听起来他是个很渣的人。在后来Netzach向Yesod提起Chesed时后者露出了玩味的笑,然后告诉Netzach那位Chesed是他的前任,而自己也总是能想到他(Netzach对此表示无语,世界真的很小)。

  同时深爱两个人是什么感觉?Netzach觉得自己就拥有足够的资格回答这个问题,所以他说,也许我接下来不会在爱上别人了,装下他们两个就够满了。

  Yesod的回答为“不知道”,毕竟他不想他和他的男朋友们私生活被曝光。

  Yesod不清楚Chesed是否真的和他分了手,因为Chesed什么也没说,只是不在像以往那样热情的给他打电话了,后来连消息都不发了。鉴于Chesed的态度实在不尽人意,Yesod决定忘记他另寻新欢,恰好Netzach很合他的胃口,所以当两个人滚到一张床上的时候Yesod很高兴,他确信自己非常爱Netzach,但是Chesed得影子在他面前挥之不去,他可悲的发现自己仍然爱着Chesed。

  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一向认真严肃恪守规则的Yesod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同时深爱两个人并且同时对他们存在欲望。可是事实就是这样,不然Yesod不会和他们两个住在一起。

  同时深爱两个人是什么感觉?Yesod拒绝回答,但是眼神告诉所有人:被人爱着和爱着别人很幸福。

  Chesed的回答含混不清,他总是这样擅长和稀泥,既不让人感到冒犯又适度的表达亲近。

  这一招面对他的男朋友们不太灵。

  他和Netzach是高中同学,那种只看一眼就心跳加速的感觉让Chesed至今回想起来还会笑出声来,太美好了,那双香槟金色眼瞳中的澄澈和坦率,所以他伸出手,握住了玫瑰。那段时间Chesed不那么亲近Netzach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对不住Netzach对他的情感付出,他做了对他不忠的事:他好像爱上了另一个人。他仍然爱Netzach,并且确认那份感情没有一点点削弱的倾向,但是医院里的紫发医生也非常吸引他(真是该死的一见钟情。Chesed小声说,但是Netzach和Yesod很快接上:哈,一见钟情?你还是承认吧,你就是见色起意,说出来没那么丢人,毕竟我们也一样),当然,Netzach足够了解他,他能够轻易认出Chesed说谎和言不由衷时的神色和小动作,所以不太灵。

  而Yesod则是凭借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发现Chesed的不对劲。

  那个蓝发的高大男人进了医院就引起了他的注意,优雅绅士自带一种亲和感的气质……当时Yesod站在二楼的走廊玻璃上看着他,认定这个男人做为他的猎物,事实上紫发的医生早就落入“猎物”的圈套里面。

  “同时深爱两个人也许听起来很奇怪也很……嗯……不合常理,但是我就是这样做了,并且不觉得这样很奇怪。”Chesed端着他作为外交部长面对记者提问时的微笑和态度,用略微强硬的态度结束的回答。

  

——To be continue


(可能会接着写吧……下回就写日常了。Chesed让我写的好渣……我是个废物……

  

评论(6)

热度(1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