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清(养伤中……)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请见谅

【饮料组】我的“神仙”室友㈠结缘

开坑从未停止,填坑从未开始……

参加庙会时来的灵感,现在才开始写,我有罪……

非非非非非非非常ooc注意。

有灵异描写注意

cp为Chesed×Netzach,我流Netzach,和我流Chesed,人物属于月亮锁头,ooc属于我。不拆不逆,不能接受的再见不送,谢谢配合。

一切OK?

↓↓↓↓↓↓


  曾经Chesed认为只有罪大恶极的人才会遭遇灵异事件。(哎呀哎呀,听起来就像是知识匮乏的可怜孩子)Chesed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尽职尽责老实巴交的初中教师,从未干过坏事。至少在遭遇都市传说中的“鬼打墙”之前他是这样想的。

  事情的开始非常魔幻。

  Chesed属于不信神鬼之说但尊敬鬼神的那类人,所以当他带着学生登上学校附近的无名山上野餐时,看到路边有个落灰的神龛,就随手擦了擦神龛上的灰顺便祭拜了一下,并供上一个苹果为祭品,很快他就忘记了这件事,直到天出乎意料的很快黑了下来,他带着学生们下山时遇到了都市传说中的“鬼打墙”。

  “Rowian先生……我们……我们好像走过两次这里了……”队伍里一向胆小的女生Aria再一次看着树上自己系上去的粉色发带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差点哭出来。

  “啊,我可能带错路了。看来我们绕回来了……没关系,Aria,很快就没事了,我们正在下山路上。”Chesed脸上的笑容险些没绷住,他很清楚他们走过两次这里,每次他们走的方向都不一样,怎么会回来?

  “Rowian先生,我们……我们不会是遇见鬼打墙了吧……”当他们第四次看到枝头的粉色发带时,即使是男孩子也被吓得不轻,离Chesed最近的男生小声问着Chesed。

  “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呢~我们只是迷路而已。”Chesed能听见自己的愈来愈快的心跳声。

  第六次看见粉色发带在树枝上飘动时,Chesed觉得它像是一个吊死的粉衣女人,在风的作用下摇来摇去的嘲笑狼狈的他们。

  “哈……你们怎么还在这里转圈?”Chesed刚刚告诉完学生们不要惊慌,先休息一下,一会再走,我们只是迷路而已,紧接着就听见一个慵懒的男声在系有粉色发带的树后响起,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请问,您是收到了我的消息前来救援的人员吗?”Chesed一手护着孩子,另一只手抓出背包里的面包刀,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生音抖得不像话。

  “……嗯,也算吧。那个男孩说的不错,这就是鬼打墙。至于是谁,这不干你的事。”枯绿色长发的男人从树后走出,抬眼看了看系在树枝上的粉色发带,眯了一下眼,随即绽开笑容:“一直向前走就可以了,不要回头。”

  “啊……谢谢。”Chesed放下刀子,感受到些许的放松。

  “不要回头哦……回头的话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我说真的。”男人眉眼很温和,笑起来很好看:“Netzach,我的名字。”

  “哦,谢谢了,Netzach先生。”Chesed估计是吓坏了,现在说话不太利索,礼貌被他抛到一边,现在他只想赶快离开。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Netzach的匕首划开了躲在树上黑影的喉咙。

   “看,我们下来了吧。”Chesed安慰着那一群初中学生,并把他们带进了车里:“……回学校吧,天黑了。”Chesed眨眨眼,努力从窗外别开头,他现在已经无暇顾及自己的语气有多僵硬了 ,窗外本不该被他看见的魑魅魍魉行走着,如同形状怪异的、蠕动的水流。

  不要怕,你所害怕的他们,是有些人穷尽一生也再见不得的亲人、爱人和朋友,所以不要怕。

  “谁?!”Chesed脊背发凉,耳边轻轻响起的那道声音,语气慵懒却认真。

   嘘——我们会再见的。

  那种让人恐惧的肌肉发酸的感觉消失了。

   “老师?您没事吧?您流了好多汗。”坐在他后面的女生慢慢递过来一包纸巾:“老师您擦擦吧。”

    “啊,谢谢。”Chesed抱歉的笑笑:“哎呀,我年纪大了,跟你们一起爬完山有点累。”

  “老师您可年轻着呢!您不知道吧,我们其实做过一个投票,题目是‘最受欢迎的老师’,您排第一哦。”

    “真的吗?我的荣幸。你们课外也做这种事啊,我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做过这种事……”

  和单纯的小孩子聊天很快就让Chesed忘记了山上的事。

  这个暂时的遗忘持续到他打开房间的门,鼻尖碰上一双脚为止。

  “啊!”Chesed向后猛退一步,险些坐到地上,碰倒了鞋柜。

  “Rowian先生,发生什么了?”邻居弗罗娜太太听见动静,担忧的看着他。

  “啊,我,那个……没事,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没事,弗罗娜太太。”Chesed知道弗罗娜太太是个胆小的女人,那双脚在门口晃,如果她看得到,这时候已经尖叫出声了,于是他决定不提,应该和我在街上见到的一样。

   Chesed盯着那双脚,咬咬牙绕过去关上门。

  天啊……Chesed深吸一口气,看着在他门框上晃来晃去的双脚。

  我想我需要找个驱魔师……现在教堂里的牧师应该在。

  你好。

  那种让人恐惧到肌肉发酸的感觉又来了。

  你找我?

  “啊……你是?”Chesed牙齿打颤,那双悬在门口脚给他的感觉远比这个温暖,虽然这样说很奇怪,但事实就是这样。

   Netzach。

   Netzach?

   你记得那个苹果吗?很好吃。

   什么苹果?Chesed愣了一下,绿色长发的男人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他面前:“那个山上落灰的神龛里供奉的是我,你今天给了我一个苹果,很好吃,作为回报,我为你拔除这个地缚灵怎么样?”

  眼见Netzach手起刀落送走了那双脚,Chesed终于晕了过去。

  等他再次醒来,已经躺在床上了,被子很好的掖着,床头柜上还摆了一杯温水。

  等他喝过水后混沌的脑子才有点记忆回笼,来不及害怕,客厅里穿出的音量足够让邻居投诉。

  拉开门一看,是那个不知为何跟他回来的神明——Netzach,悠闲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还颇会享受的拆开几包薯片咬的咔嚓作响。

  “啊,你醒啦?”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视线,Netzach转过头看他。

  “你——算了。”

  “我等着要报酬呢。”Netzach笑起来很好看,像是一只猫想到了坏主意那样眯起眼来。

  “什么报酬?”

  “拔除地缚灵的报酬啊?你不会想赖账吧?”

  “……”

  “托我办事本来就要付出代价,没有免费的东西可以让你唾手可得。既然你不想支付报酬,又受我影响拥有了能看见灵质的眼睛……嗯……那就和我结缘吧!我会保护你,然后你要供奉我。”

  漂亮的神明出现在他面前,语气满是欣喜和期待:“怎么样?”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