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清(养伤中……)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请见谅

【饮料组】论子爵夫人如何升职为公爵太太㈠

  架空世界注意!ABO世界观,有性别歧视注意!

  cp只有一个,Chesed×Netzach!注意避雷谢谢。

  不会写真的很抱歉>人<,大概写出来是我流Netzach和我流Chesed,抱歉!

  然后是……那个,Netzach已婚但守寡,属于是我自己变态了,能接受的都是我姐们   (˵¯͒〰¯͒˵)



٩(๑•̀ω•́๑)۶————————٩(๑•̀ω•́๑)۶

  

  每个Alpha都要找一个Omega,每个Omega都得找一个Alpha,无论他/她有多么不愿结婚,多么不愿被婚姻绑住,都得结婚。

       这是金钱和现实共同作用下的最好的选择,对谁都是。

  

  Chesed作为罗威安公爵次子,虽然比不得他的哥哥可以继承爵位,但凭借优秀的外貌、将来的巨额遗产、温和幽默的性格颇得一众年轻Omega的喜欢,更何况他的哥哥——罗威安公爵爵位继承人Perseus在年初染上肺痨,已经卧床休息两个月。

  这是他这周参加的第四个宴会,由他已婚的长姐举办的。为了炫耀自己愈发华美繁复的服饰和刚刚修筑好的新宴会厅,她邀请了所有的朋友和知名人物,整个大厅里乱糟糟的,香水混着信香扰的人心神不宁,女士的笑声,男士们谈话的声音黏成一团,一股脑的粘在Chesed周围。

  Chesed已经感到累了,他微不可察的扫视周围,准备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一会,逃离那些政治理论、打猎见识以及各式花边新闻。

  他脱离大厅中心,靠在窗户上,发现后花园凉亭里摆上了精致的点心,纯银的茶具和拍柠檬器在伦敦稀薄的阳光下反射着炫目的光。

  也许和那些夫人们聊聊是个不错的选择。Chesed敷衍几句离开大厅,从后门悄悄离开前往花园。

  现在天气转凉,迷迭香开的正旺,金茶花的花瓣在微冷的空气中发颤。

  Chesed心情颇好的轻声哼着歌,穿过一片片碧绿的常青藤和蔷薇,路过会整朵整朵掉花的金茶花树,皮鞋踩着鹅卵石小路的声音轻快有节奏。

  “我的裁缝为我定做了新的鞋子,在上面装饰了蓝宝石。”

  “是吗,听上去很不错。要再来一块曲奇吗?”

  “给我一块栗子蛋糕吧。威治顿夫人怎么不说话?你今天的面纱花纹可真漂亮,哪位裁缝设计的?真是个天才!有没有兴趣介绍给我?”

  “不……我自己设计的。柠檬茶,谢谢。”

  “我的天哪!你真是厉害。我的新裙子还在裁缝那里,要不然我一定让你们看看它多漂亮。”

  “贵安,女士们。我想这里应该有多余的点心给我吃吧?先生们那边可以吃的东西实在太少了,我真的饿坏了。”Chesed走进凉亭,微笑着扫视了一下喝下午茶的太太们,她们被他逗得哈哈笑,帽针上的宝石闪闪发光。

  “贵安,罗威安先生。”太太们拎起裙摆向他行了一个不算规范的礼,然后又都微笑着坐下。

  毕竟都是一群年轻的太太,骨子里还有少女的活泼。

  “还有,罗威安先生刚才称呼错了,这里不只有女士,还有一位先生呢。”斯特里特伯爵的太太才二十岁,刚刚脱离少女的她性格直率又可爱。

  “哦,那真是失礼,抱歉。不过……那位先生在哪里?”男性Omega啊,真是少见。Chesed放下茶杯,笑盈盈的看着斯特里特太太。

  “那边,那边,穿黑衣的那位,那是威治顿子爵夫人。”

  Chesed顺着斯特里特太太的目光看过去,在凉亭角落里确实坐着一个人。

  Chesed打量着这位他几乎从未见过的夫人:

  漆黑的贴身长袍修饰出他单薄的身形,绸缎的面料上绣着繁复的花纹;黑色蕾丝手套包裹他纤细的手臂,隐约可以窥见白皙的皮肤;宽大的帽子并未摘下,看不到头发,帽针是银色的,仅有一颗小珍珠作装饰;帽檐上垂下的黑色面纱让他面容模糊不清,露出来的尖瘦下颌白的像来自东方的瓷。

  太安静了些,和他身后的植物几乎融为一体的安静。

  这样或黑或白的装束和安静的作风让他看上去像一幅黑白遗像。

  在其他同龄的年轻太太在享受金钱和爱情的滋润的时候,他已经要为他早逝的丈夫把自己的青春闷死在黑色里。

  这不公平。

  Chesed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想,兴许是觉得他可怜吧。

  “你好,威治顿夫人。刚才多有冒犯,请原谅。”Chesed起身走到他身边,然后附身,轻轻亲吻了一下对方的手背。

  “没关系,不用放在心上。请坐吧罗威安先生,要不要来点红茶?”吐词清楚,声音是不同于其他夫人的低沉,但语速很慢,声调缺乏起伏,一如他看上去那样寡淡无趣,缺乏活力。

  随着他抬头露出的嘴唇很薄,向上勾起一个微笑的弧度,颜色浅淡。

  然后,Chesed看见了他的眼睛。

  不同于他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缺乏色彩,他的眼睛是金色的,宛若蜜糖或是香槟在阳光下闪闪透亮的色泽,黑白遗像一下子碎掉了,金色的阳光从画框里溢出来,洒在地上。

  而且……这个花园里原来还种了忍冬吗?味道真是清新。

  Chesed再度坐下的时候已经开始思索要不要种些忍冬在自己花园里了。

  “你们有没有闻到忍冬花的香味,种在花园里真是个不错的选择。”Chesed刚说完就发现各位太太脸色僵硬了一瞬,然后意识到话题不对:“我听说今年威廉姆斯先生管辖区森林里有很多松鸡,不知道是不是属实呢?如果属实的话,不知道我是否有幸去打猎?”

  “啊,是真的。如果您愿意前来是我们的荣幸。”威廉姆斯太太显然有些不理解Chesed突然转换话题,但随后,青年天生把事情往好处想的乐观就让她们又愉快的聊起其他的事情来了。

  不过,威治顿夫人一直很沉默,自从Chesed来了以后,他就不再吃点心,杯子里的茶也一口没动。

  年轻人并不细心,能关注到这些。她们像一群快活的蓝山雀一样叽叽喳喳的,对她们来讲,未来是愉悦幸福充满光明的,这样一比,一身黑衣的威治顿夫人显得格格不入起来。

  “抱歉,我有些头晕……我要走了,另外……欢迎各位来威治顿庄园做客。”威治顿夫人慢慢站起来,声音有点沙哑。

  “啊,吹了许久的风,也许是有点感冒了,回去吃些药吧。”斯特里特太太站起来帮他的侍女为他披上披风,语气有点担忧。

  “没事的,休息一下就会好。”

  威治顿夫人和他的侍女一同离开了,留下一块没吃完的奶油曲奇和半杯柠檬茶,而Chesed才刚吃了一块栗子蛋糕。

  下午茶很无聊,反正女士们的话题也就是那些:衣服,鞋子,珠宝,各种小道消息。嘛,比起男士们的政治和打猎轻松多了。

  晚霞铺满天空,山茶花收了花瓣的时候,女士们相互告别,Chesed回到大厅,他的长姐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正站在楼梯上指挥侍女们擦洗地板,收拾餐桌;他的姐夫,和乐队的总指挥聊着最近的棉纺生意惨淡,价格暴跌。

  “啊,你在这里,我亲爱的弟弟——你去哪啦?你不知道当我看到所有人都快活的跳起萨尔萨时,我没看到你心里有多么慌张——”他的姐姐语调夸张,声音甜美,精心整理的头发散发着玫瑰的香,和她本身的信香互相交融,令人迷醉。

  “我去花园里走了走。姐姐,你知道我是个未婚的Alpha,混杂的味道让我有些不舒服。对了,你的花园让人愉快,那些可爱的植物让人心生爱怜。如果你不介意,可否把花园里各色种子都赠予我些,让我也拥有这样一方美丽的空间?”

  “哦,当然,当然,谢谢你喜欢。梅莎,我可爱的姑娘,麻烦你多跑一趟,去萨尔先生那里拿来花园里所有植物的种子和图谱,好让我亲爱的弟弟也拥有像我们的花园那样美丽的地方。”

  整整两大袋的种子和茶盘那么厚的图谱跟着Chesed一同返回了罗威安庄园,当天晚上,Chesed让他们的园丁从中挑出忍冬的种子来,语气既愉快又期待。

  “少爷,如果您没漏下什么的话,也不想捉弄我的话……我确信,这里没有忍冬的种子。”老园丁摘下眼镜,很认真的看着Chesed。

  “啊?不会的,里面确实有。维利尔先生,会不会您眼花没看清呢?”Chesed有些紧张,他有些怀疑自己的长姐是否仍然像她未出嫁时那样调皮,故意漏下一两种植物让他着急,最后看着自己焦急又无奈的样子哈哈大笑。

  “不会的,罗威安少爷。我和这些植物打交道了一辈子,是什么植物我一摸就知道,他们像是我的孩子一样。我确信,这里没有忍冬。”

  “……好吧,谢谢你,维利尔先生,去休息吧。”Chesed叹了口气送维利尔离开他的房间,从抽屉里拿出纸笔,给自己的长姐写了封信,询问她是否又起了捉弄人的心思。

  次日中午,邮差前来带来了她的回信。


  

“亲爱的弟弟:

  我已经是个成熟稳重的太太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以捉弄你为乐。那些种子即是全部。而且,我不记得我花园里有忍冬,那种花不符合我先生的审美。可能你记错了。

                                           你亲爱的姐姐”


  

  所以,忍冬花的味道是……哦,天啊!Chesed后知后觉自己做了什么:太失礼了,糟透了,自己在那位威治顿夫人心里一定是个轻浮没教养的家伙了……太糟糕了……

  Chesed看着在花园里到处跑,脚步轻快的Carmen,有些头痛的揉了揉眉心,今天他的父亲举办了新的宴会,自己则免不了成为父亲拉拢其他人的筹码。

  改日去拜访一下,道个歉吧。

                                        

                               ——To Be Continue  ————————————————————

  忍冬的花语是奉献。

  

  

  

  

  (我文笔垃圾抱歉!)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