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清(养伤中……)

新人写手,文笔不好请见谅

【饮料组】随便吧,不想起名字

   灵感来的很突然,就是我睡到一半饿醒了,很扯对不对,可这个就是事实……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做完那种事以后也会饿,毕竟是挺耗体力的活动(我思想不干净,我有罪,lof爸爸原谅我……),然后我就想,Netzach吃的肯定不多,Chesed比Netzach吃的多些吧,他长得那么高(胡扯中,这和在我的设定里Chesed是那种温暖宽厚的,很能给人安全感的类型有很大关系)所以就写了这个。

  是事后!很无厘头也无逻辑的短打!现代设定,不是脑叶和图书馆的背景!现代普通社畜情侣设定!cp是内脏科专家Chesed×大学室内设计教授Netzach(这个好像看不出来,但是我个人喜欢医生和教师的搭配,个人xp请见谅)!巨ooc!注意避雷啊!

好,就这样,写完睡觉↓


  Netzach洗完澡从浴室里擦着头发走出来,他困极了,穿着Chesed的拖鞋慢吞吞的往卧室挪,他的那双不知道刚刚做那种事的时候被Chesed踢到哪里去了,也许就在床底下,但Netzach现在没力气找,他觉得自己多少有点不知节制,Netzach感受着腿根的酸软,又加了一句,Chesed也是。不过也多亏Chesed想起他明早还有课,不然现在他早就睡过去了。目前他们俩只能穿一双鞋,毕竟你不能指望滚完床单后的两个人还能有闲心半夜出去只为了买一双拖鞋。

 “你洗完啦?这次好快。”Chesed倚着床头看Netzach的教案本,他准备买一套新房子,装修方面参考一下Netzach的想法无可厚非,毕竟人家是专业的。

  “多亏你想起来明天早上我有课,要不然我就得一觉睡到中午,我自己都没想起来。”Netzach给吹风机插上电,嗡嗡的响声有些催眠。

  “啊,我也不想就这样算了,你也不想,但是没办法,谁让你身为国家未来花朵的园丁呢~”Chesed合上教案本,光着脚走过去打趣道,Netzach到现在眼角还泛红,脖子上有一两个咬痕,Chesed自己脖子上也有,他肩上还被Netzach留了个牙印子,到现在还有点疼。

  “……”

  “我帮你吹头发?”Chesed看出来Netzach快要睡过去,顺手接过了吹风机,吹到Chesed以为他睡着的时候Netzach突然出声了。

  “我好饿,Chesed。”Netzach最终也没有在Chesed温柔的手法和吹风机的嗡鸣声中睡过去,因为他真的是好饿好饿。

  他晚饭吃的不多,比如说他向来就吃的很少,Chesed还劝他再吃点,并且调侃说他不要做到一半就饿了,他回的什么来着……啊,他说让Chesed别催他,他不想做到一半吐到他身上。

  现在他多少有些后悔没听他的话,晚饭时的土豆炖牛肉、酸豆角和豆腐紫菜汤好巧不巧一齐出现,在他眼前晃来晃去惹人烦。

  “嗯,说实话我也有点……但是现在都半夜了,吃东西有点……”作为内脏方面专家的一面不让他纵容爱人的行为,但是……Chesed看着Netzach带着祈求的、湿漉漉的香槟色眼睛,告诉自己偶尔一次没什么大碍,绝不承认自己是因美色妥协。

  “那Chesed想吃什么?”Netzach再次回头看他,然后被吹风机吹起的自己的头发糊了一脸。

  “嗯……我想想啊……呃,我还真想不起来想吃什么呢~你来决定吧。”Chesed温柔的把Netzach转回去,用小梳子托起一绺头发慢慢的从上往下吹。

  “煎肉三明治?你觉得怎么样?我记得上次腌的咸肉排还剩一些……煎一煎然后烤上几片厚面包,再放点生菜……”Netzach越说越兴奋,可能也有他自己也饿的够呛的成分在。

  很震惊吧?两人中会做饭的一方居然是Netzach这种事。

  说干就干,Netzach随手捞过来一个发圈把半干的头发拢成一束,穿着Chesed的拖鞋冲进厨房,留下光着脚的Chesed拿着仍旧嗡嗡作响的吹风机愣在原地。

  Chesed找出来冬天的棉拖鞋套上,厨房里亮着白色的灯,腌好的咸肉排在高温和油的作用下滋滋作响,散发出黑胡椒的香辣混合着肉排自然所带的香味;Netzach穿着睡衣美滋滋的洗着生菜叶子,哗啦啦的水声像是在唱歌;面包在微波炉里跳着华尔兹,然后随着“叮”的一声互相告别。

  Netzach给肉排翻了个面,把面包端出来切片,给厚实的面包片上放上绿油油的生菜叶子,抹上一层甜辣酱,然后放上一块还在滋滋响的咸肉排,最后在叠上一层厚面包片。

  Chesed欣赏Netzach流利的动作的时候,Netzach已经拿起了一个咬了一大口。被油煎的表面酥脆的肉排内里柔嫩多汁咬下去有“沙沙”的声音;面包片带着麦子的清香,口感柔软温暖;加上生菜的脆甜可口,还有甜辣酱和黑胡椒相得益彰的配合,这些很好的抚慰了Netzach空荡荡的胃,让他生腾出一种名为幸福的感受。

  太快乐了!

  Netzach心满意足的咀嚼着嘴里的幸福,Chesed坐在他对面吃着另一个,看上去也很开心,眉眼里带着满足。他时不时的把自己跑到前面的头发挽到耳朵后面,顺手倒了杯温水给Netzach防止他吃太快噎到,Netzach被Chesed的体贴感动到又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呼……”Netzach吃完他的那一份后慢慢吹着喝Chesed给他倒的水,看着Chesed收拾厨房的背影,由衷的感到幸福。

  毕竟吃夜宵这种听上去就很快乐的事,和Chesed一起就成了加倍的快乐,想到以后这样的日子还有很多,像是放在心里面的奶糖,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好。

—————————————————————

后记:

罗兰来找Chesed一起上班,然后Chesed发给他一张Netzach窝在他怀里睡觉的照片,告诉他:“你先走吧,我一会去。”


——End




我在写什么……我怕是饿疯了才会写这种文章……我有罪,但是我还是饿……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